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知道

我知道
要毕业了










我知道
会少见面了










我知道
会少联络了










我知道
我们之间的回忆将被储存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只是想问
我真的变了吗
我不一样了吗












还是你们走远了















算了吧
只想说















祝福你们
要幸福噢^^










就算你们





......................






.............






.........






......







....







..










把我给忘了




























[看着一个个离开的背影
才发现原来我是孤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