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无题

烦恼
它。。。。。。再次出现了









看见你们脸上的忧愁
我却给不了安慰
更帮不了什么忙













破掉的洞
该如何去修补
做错了的事情
是否只要知错能改
就一定能渡过难关










事实却不是我们所想像的那么简单








不像写错的生字
只要擦掉了
就能再从写









人生
能有几个从来
而谁又是我们的作者
我们的命运是由谁掌控
























我希望
我们能渡过这一关
我希望
从前的快乐能回到我们的生活里
我希望
我们能一起生活一直到永远
我希望我所希望的都不再是希望
而最终希望就成为了现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