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今天
又呆了一天...>,<







上课时
所以
上了什么。。。我不知道。。
听了什么。。。我忘了。。。。






走路时
所以 常常差一点~~~~~







驾车时
所以 每次也是那么的差一点就。。。。。








吃东西时
睡觉时
上网时






好像无时无刻的我
都在发呆的状态






想了什么
烦些什么
我还是不知道。。。。lolx







真正的原因,
是我不敢面对,
还是。。。。。。。
haizzzz














{其实,我只是害怕面对}

1 条评论:

yuki chong 说...

what u scare to face arh?=)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