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我以为
我是幸福的



我以为
我是快乐的



我以为
钱不是万能的



我以为
人与人之间只需给以信任




我以为
现在的我还是过着和以前一样的生活












又是我自己所谓的以为
我恨现在的自己
我讨厌逞强的自己
我恨帮不上忙得自己
我讨厌!!!!!!

1 条评论:

hanxiang 说...

以为并没有错!但...明白了事情的经过,就必须随着事情的改变而适应!幸福和快乐的程度是要看在于自己把定义放在何处!钱不是万能,但是很多事情都存在着“钱”这个字!无可否认,钱对大家来说都很重要,但大家都明白,有钱不一定有快乐,奢望越多钱就越重要,无形中造成无影无形的负担!逞强,是因为不想让别人看见你的懦弱!或许到了今天 ,你没法再逞强,你没法再用以为来当做自己什么都不知,因为你.....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