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给你们的话~

每个人都在为明天走着







成长的过程里



或许都依个人而异



可能你面对的



不是我所看见的



可能我所看到的



不是你们所面对的



可能我所想的



不是你们了解的




可能你们所了解的



不是我所要表达的





也许你有着这样一个故事




也许你活在这样一个家庭里




也许烦恼一直跟随着你




也许~~~~~
















这些都是过去~
有些事情不是不想说
而是不知该从何说起
更有些说不出口






真的
打从开始那天
就把你们当成很重要的朋友



不是所谓的
就玩玩,吃吃,喝喝,笑笑......就算的那种







也不是信不过你们
只是
真的开不了口








就~~不用担心啦~
就~~事情都过去了~
就~~现在没事了~
就~~这样啦~~^^














过去~
我们无法去改变
未来~
就让我们一起来面对吧~~
有什么不开心的~
开心的~不爽的~憋不住地~~
随时随地的~
无极限都会立即立刻的冲到har~~~
wakaakkaakkaa~~xD












我们的17日~~~^^

2 条评论:

EVON 说...

我不会错过的...^^"

匿名 说...

傻婆gm听令!现在主席讲话了~

你说的对,
我们没有机会一起度过之前的生活,
可是现在我们大家会一起度过往后的日子!

人的缘分是天注定的~
老天爷让我在这里遇到你们,并让我们大家成为好朋友都有他应有的道理~
他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互相的扶持,
不计较大家的过去,只要可以让未来更开心就够了~
人要往前看,这样才会过得更美好~

可能你的东西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解决~不过,你只要记住有一堆好朋友会在背后帮助你,支持你就够了!

以上的话是由主席发表的,所以你必须遵从~没的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