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我说.........我问

我说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说
我讨厌说话小小声




我说
我讨厌依赖




我说
我讨厌帮不上忙




我说
我讨厌胆小




我说
我讨厌压力



我说
我讨厌生活





我说
.......................







我问
奇迹存在吗




我问
一切会改变吗




我问
从前还在吗




我问
难关会渡过吗





我问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ot de u~~~
i so wish tat my sound so small
alwis grey colour de la u~
hapi dian...
dun ask...dun say la...
kapko~
u so gd liao...mu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