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无题

电话里头的思念
有谁能了解






我心痛的
我难过的
我掉下了泪
我却还是
帮不上什么















我的天空是灰色的
我的世界是灰暗的
我的明天是....................

2 条评论:

静 说...

电话里的思念 我们无法了解

你的心痛 难过 掉下的眼泪
我们也无法帮上你的忙

你的天空 世界
灰暗 灰色

我们也是无从帮手

怎么办 我好像什么也帮不上你
你的难过 我好像一点也帮助不了你

你的世界 是我进入不了 还是我没有尝试着走进去
你的灰色 是我帮得了的吗 你能让我帮帮你吗

你的过去 我错过了
你的明天 我想要参与

但愿 你的世界会变得有色彩
但愿 你的烦恼会少一些些
但愿 你的肩旁的负担能够减少一点点
但愿 你的眼泪能够少留一些些
但愿 我在乎的你 能够放下你的过去
但愿 我在乎的你 能够投入未来的怀抱

匿名 说...

你的世界
你的决定



从来没有人能够控制你的世界
从来没有人能能为你做任何决定



在黑暗的世界里
是孤独的

所以
坚强些
勇敢点
灰色的天空也会有彩虹


加油吧!!
找出只属于你的那道彩虹!!